天富登录Cool Air产品发布新的密封套件,用于修复暖通空调制冷剂泄漏

时间:2020-09-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Cool Air产品发布新的密封套件,用于修复暖通空调制冷剂泄漏



由于Cool Air Products公司的新套件,天富平台招商HVAC技术人员现在能够定位并修复制冷剂泄漏,而不会导致整个系统的关闭。AC SMARTSEAL Quickshot Easy injection Kit的特点是密封剂与UV标记染料和专有的冷却增强剂,以提高系统寿命。该产品是经oem认证的无毒产品,不受氧气或湿气的影响,不含聚合物,不易燃。
 
除了密封胶,该套件还包括一个注射软管,技术人员可以在系统运行时将密封胶注射到系统中。它永久性地修复从针孔到更大的裂口的漏洞。密封剂用量最小,天富代理主管总成本比同类产品低30%。
 
新加入的产品范围扩大了Cool Air产品在暖通空调系统、制冷和工业冷却中使用密封胶的现有范围。该公司还因其铁路冷密封胶而闻名,开发这种胶是为了方便维修客运铁路行业的暖通空调系统。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