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巴斯夫介绍了新型自找平密封胶用于潮湿和绿色混凝土的应用

时间:2020-08-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巴斯夫介绍了新型自找平密封胶用于潮湿和绿色混凝土的应用
 


巴斯夫公司推出了一种新型密封胶,天富招商可在混凝土表面去除模板24小时内使用。在此之前,建筑专业人员需要等待长达21天的时间才能将密封胶应用到混凝土上。
 
该公司报告称,MasterSeal SL100将保持水平接缝不透水,即使在不利条件下也不透水,并将加快施工过程,限制因雨天造成的延误。耐紫外线密封胶可广泛应用于混凝土、金属和石材等基材上,表面时间为5 - 45分钟,固化后可涂漆。
 
该产品由德克萨斯州的一家建筑公司进行了测试,其负责人表示,天富平台网站密封胶仅在5分钟内就脱落了。此外,密封剂的粘度使喷枪使用变得容易。该公司报告称,现场结果证实,这种新型密封胶将为建筑承包商节省时间和金钱,而且可重复密封的包装消除了材料浪费。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