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为汽车制天富平台网站造商推出新型硅酮密封胶

时间:2020-08-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汉高为汽车制天富平台网站造商推出新型硅酮密封胶



据汉高公司介绍,天富招商汉高公司的新型两部分硅胶密封胶能够在25到180摄氏度的温度下完全固化。BERGQUIST tlb400 SLT提供了一种适应性强的替代品,可用于各种制造工艺。汉高说,它调整胶粘剂的固化轮廓,以满足制造商的需要。因此,胶粘剂可以在室温下迅速固化,或者在更高的温度下极快地固化。
 
该密封胶可与包括铝、钢和复合材料在内的多种基材粘结,天富平台网站在断裂前伸长率可达400%。
 
该密封胶已成功应用于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模块、发动机控制单元、综合制动控制模块和其他电子附件。它在各种工作温度、湿度和汽车液面环境下都保持可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