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化学粘合剂释放绿色卫士金认证粘合剂

时间:2020-08-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化学粘合剂释放绿色卫士金认证粘合剂



化学粘合剂已经宣布其释放一系列的无溶剂粘合剂和应用程序。
 
水性粘合剂,天富招商ProAqua Mono和ProAqua Office适用于家具制造以及其他形式的制造。“绿色卫士”认证意味着胶粘剂排放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水平尽可能低,从而有助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该公司报告说,这可以在不影响粘结强度或生产线效率的情况下实现。
 
新的ProAqua系列是专为泡沫制造应用而设计的,其中泡沫粘接在布料、木材、塑料和金属上。例如,ProAqua Mono是一种单组分水基粘合剂,它可以将泡沫粘接在各种不同的衬底上,提供绝对不会渗漏的即时粘性。为了使这一产品更加完美,Chemique已经开发了一种专利的8支喷枪,用于高效和方便地涂胶,天富平台网站在这个过程中提高了生产线的速度。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