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乐公司(NYSE: FUL)天富测速今天公布了截至2019年11月30日的第四季度和财年财务业绩。

时间:2020-07-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富乐公司(NYSE: FUL)天富测速今天公布了截至2019年11月30日的第四季度和财年财务业绩。



净利润为7.39亿美元,比2018年第四季度下降3.8%。外汇汇率对收入的负面影响为2.1%,而表面活性剂、增稠剂和分散剂业务的销售对收入的负面影响为0.8%。不包括外汇和资产剥离的影响的有机收入较去年下降了0.9%。美国胶粘剂、亚太地区和工程胶粘剂的有机收入增长被建筑胶粘剂和EIMEA的有机收入下降所抵消,主要反映了这些地区的一般工业和经济放缓。
 
毛利率为27.2%。调整后的毛利率为27.6%,较上年同期下降20个基点,原因是收入下降,以及某些前Royal粘合剂工厂本季度制造和库存冲销成本暂时上升,部分被有利的原材料成本抵消。销售、总务和行政费用为1.49亿美元。调整后的销售和管理费用为1.33亿美元,与2018年第四季度基本持平。
 
由于这些因素,2019年第四季度H.B. Fuller的净收益为3200万美元,即摊薄每股0.61美元。汇丰去年的调整净收益为4,600万美元,占调整后每股收益的0.881美元,而去年为4,700万美元,占调整后每股收益的0.901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剔除外汇兑换和表面活性剂、增稠剂和分散剂业务的剥离带来的不利影响后,本可以增加约4%。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欧文斯(Jim Owens)表示:“去年第四季度,我们在工程粘合剂和卫生等战略业务上的市场份额持续增长,有机收入趋势较第三季度连续改善。”“就全年而言,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在2.95美元至3.05美元的指导范围内,在固定汇率基础上,调整后的收益和EBITDA同比有所改善。这些结果是在影响有机生长的外部环境较弱的情况下取得的。由于稳健的盈利和营运资本管理,我们的现金流转换仍然非常强劲,我们大大超过了债务偿还目标。”
 
2019年全年总结
 
2019财年净收入为28.97亿美元,较2018财年下降4.7%。外币汇率对全年收入的影响为3.3%,资产剥离对收入的影响为0.3%。有机全年收入同比下降1.1%,原因是建筑胶粘剂和EIMEA收入下降,部分抵消了工程胶粘剂、美洲胶粘剂和亚太地区的增长。
 
毛利率为27.9%。调整后的毛利率为28.1%,与去年相比增长了50个基点,天富主管待遇主要原因是原材料成本降低、价格优惠以及与Royal胶粘剂的整合带来的成本协同效应。2019财年H.B. Fuller的净收益为1.31亿美元,摊薄每股2.52美元。2018财年,富乐调整后的净收益为1.54亿美元,摊薄每股2.961美元,摊薄每股3.001美元。剔除外汇兑换的不利影响以及表面活性剂和增稠剂业务的剥离,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将比2018财年增长约6%。调整后的EBITDA为4.32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4.49亿美元,剔除外汇和资产剥离的不利影响后,将较上年同期小幅增长。
 
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


截至2019年第四季度末,该公司持有1.12亿美元现金,总债务为19.79亿美元。相比之下,2018年第四季度末的现金和债务水平分别为1.51亿美元和22.48亿美元。全年运营现金流从2018年的2.53亿美元增加到2.69亿美元。2019年的资本支出为6200万美元,而2018年为6800万美元。
 
业务重组的最新情况
 
自2019年12月1日起,Fuller完成了将其业务从5个运营部门重组为3个运营部门的工作。围绕三个新的全球业务部门(GBUs)整合我们的资源——工程胶粘剂、卫生、健康和消费胶粘剂以及建筑胶粘剂——使我们能够更快地识别趋势,并利用我们庞大的胶粘剂组合,针对不断发展的趋势提供新的解决方案。此外,新的组织结构简化了我们的业务流程,消除了全球150多个冗余职位,从而降低了成本。
 
"我们进入新年之际,战略重点和重新调整的业务已准备好成长,营收开始出现积极趋势," Owens称。“我们通过比竞争对手更好更快地解决他们的黏附问题来赢得客户。通过组织成全球业务单元,我们可以从降低的复杂性、增强的协作和提高的上市速度中获益。我们新的全球团队和共享服务模式的扩展利用已经到位,我们整个组织都在专注于在2020年和未来几年以更大的盈利能力夺取新的市场份额。”
 
该公司更新了之前公布的成本节约目标,从此次重组到2021年将节约2500万至3500万美元,其中大约三分之二将在2020年实现。在其2019年11月13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8-K表格中,该公司宣布,在接下来的几个财政季度中,与该计划相关的大约900万至1100万美元的重组成本将得到确认。该公司在截至2019年11月30日的季度中发生了900万美元的重组成本。
 
金融指导

2020财年,公司预计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15 - 3.35美元,调整后EBITDA为4.4 - 4.6亿美元。全年有机收入增长预计将1 - 2%与2019年相比,净营收增长影响估计产生不利影响外汇汇率的0.5%和0.5%的不利影响从表面活性剂的剥离业务的净收入增长在0到1%之间。剔除离散项目的影响,该公司的核心税率预计将在26%至28%之间。富勒预计到2020年将在资本项目上投资约8500万美元。
 
欧文斯说:“2020年,我们将专注于通过重组GBU,以及收购皇家胶粘剂所带来的协同效应,实现增长动力和成本节约。”“我们的计划是在2020年全球制造业环境持续挑战下实现有机增长。此外,我们正在降低成本,以支持10%的收益增长和增加现金流。由于利润率和营运资本的改善、较高的现金流转化率和我们的重点资本管理项目,我们仍将在2020年底大幅超过承诺的6亿美元债务偿付。”
 
该指南不包括与公司全球业务重组和完成皇家业务整合相关的预估税前支出600万至1000万美元,以及与ERP开发成本相关的税前支出1200万至1500万美元。该公司的指引可能会受到美国税收改革相关规则进一步制定的影响,以及我们开展业务的其他国家可能发生的税法变化的影响。我们没有按照证券交易委员会S-K条例第10(e)(1)(i)(B)项的“不合理努力”例外情况,对包含在我们2020年指南中的非公认会计准则财务信息进行全面的协调。
 
电话会议
 
公司将举办一个投资者电话会议,讨论第四季度业绩周四,2020年1月23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30。电话会议音频和附带的演示幻灯片将提供给当事人通过同步直播,和可以访问公司的网站https://investors.hbfuller.com/calendar。参赛者应于电话会议开始前进入网络广播,以便登记活动及安装及测试所需软件。网络直播和演示将被存档在公司的网站上。会议电话回放将在会议结束后约1小时内进行,直至2020年1月30日。要进入电话重播,请拨打1-877-344-7529或1-412-317-0088并输入进入代码10137645。
 
本公告中的某些金额以及随附的财务报表和数据是初步的,可能会在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截止2019年11月30日的年度报告表格10-K中发生变化。
 
监管G.

这个发布财报的信息关于营业收入,调整后的总利润,毛利率进行调整,调整后的销售、一般和管理费用,调整收入所得税和股权投资收益之前,调整所得税,有效税率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净收益,调整稀释每股收益和调整利息、税收、折旧、摊销(EBITDA)不符合公认会计原则(GAAP),不应被解释为替代报告结果根据公认会计原则确定。管理层已将这些非公认会计准则信息包括在内,以帮助理解公司及其经营部门的经营业绩,以及结果与其他公司结果的可比性。提供的非公认会计准则信息可能与其他公司使用的方法不一致。所有会计信息与公认会计准则研究成果发表在《》规定G和解”表在这个新闻发布会上除了我们的前瞻性非一般公认会计准则的措施包含在2019年我们的财政前景,该公司无法调和前瞻性GAAP结果没有不合理的努力。本新闻稿正文的脚注是指这些表格的脚注。
 
大约到了富勒
 
自1887年以来,富乐一直是全球领先的胶粘剂供应商,专注于完善胶粘剂、密封剂和其他特殊化工产品,以改善产品和生活。2019财年净收入为29亿美元,富勒致力于创新,将解决和解决世界上一些最大挑战的人员、产品和流程结合在一起。我们可靠、及时的服务与电子、一次性卫生、医疗、运输、航空航天、清洁能源、包装、建筑、木工、通用工业和其他消费行业的客户建立了持久、有益的联系。我们对人民的承诺将他们与创新和繁荣的机会联系在一起。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https://www.hbfuller.com/。
 
前瞻性声明的避风港
 
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可被视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声明受到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Royal粘合剂交易可能涉及意外成本或负债;由于交易的不确定性,我们的业务或股票价格可能会受到影响;大量的债务融资产生了皇家的收购,或再融资偿还能力或招致额外的债务在未来,我们需要大量的现金来服务和偿还债务和支付股息普通股,以及限制的影响包含在我们的债务协议,限制管理的自由裁量权在操作业务或支付股息的能力;如果我们继续按照当前的股息政策支付股息,股东将面临无法获得股息的各种风险,以及我们追求增长机会的能力所面临的风险;我们可能无法在预期的时间框架内或根本无法从皇家交易或业务重组中实现预期的协同效应、成本节约和运营效率;我们可能无法成功地将Royal的业务整合到我们自己的业务中,或者这种整合可能比预期的更困难、更耗时或更昂贵;有效执行项目一的能力;政治和经济条件;产品需求;有竞争力的产品和价格;重组计划的费用和节省;地域和产品组合;原材料的供应情况和价格;公司与主要客户和供应商的关系;税法和关税的变化;贬值和其他汇率波动;诉讼和环境事项的影响;新会计公告与会计收费信用的影响和类似的问题。关于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的进一步信息可以在公司截至2018年12月1日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10-K文件中找到。所有前瞻性的信息都是管理层在目前可获得的、将来可能被证明是不准确的信息的基础上作出的最佳判断。此外,公司销售的产品种类和公司经营的地区,使得很难确定由销售产品数量的变化、货币影响、产品组合的变化和销售价格引起的净收入的增加或减少。然而,天富总代理管理层对这些变化以及其他因素变化的最佳估计也被包括在内。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