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主管待遇Jowat、Uapco和Savare的新型胶粘剂提高了床垫的生产

时间:2020-07-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主管待遇Jowat、Uapco和Savare的新型胶粘剂提高了床垫的生产



环氧树脂技术公司生产的新型UV混合粘合剂提供了一种使用UV光的主接合剂和最后的二次热固化。这使得粘合剂可以应用到以前认为不能使用粘合剂的领域,天富主管待遇同时也为设计人员在优化生产过程时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紫外光固化粘合剂具有高速固化时间,不需要固定工具,降低生产成本等优点。从而促进了高速自动化和大规模生产。此外,透明的粘合剂创造了无形的粘合剂,改善了美观。
 
也可以使用荧光特性来检测化学键,这使得质量控制快速简单。使用热、湿或活化剂的组合固化解决了UV无法触及的固化难题。此外,无溶剂胶粘剂提高了工作场所的安全性,更加环保。单组分粘合剂消除了混合错误的可能性,并具有几乎无限的保质期。
 
环氧科技公司(Epoxy Technology Inc.)的混合粘合剂可以通过前缀“HYB”来识别,天富总代理它是基于该公司的环氧- tek 353ND和301系列产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