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图高性能材料公天富平台网站司选择Ravago Chemicals成为其分销商

时间:2022-02-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迈图高性能材料公天富平台网站司选择Ravago Chemicals成为其分销商



迈图高性能材料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有机硅和先进材料制造商,天富招商已选择其目前的欧洲分销商Ravago Chemicals向美国和加拿大塑料行业分销其产品。
 
从即日起,Ravago将开始分销迈图的PEarlene硅胶母粒、Silquest硅烷、XL-Pearl硅烷交联体系和SFR硅油阻燃剂,这些商品用于塑料产品。
 
据称,迈图的硅基聚合物添加剂在提高热塑性塑料和弹性体表面和机械性能以及阻燃性能的同时,还能改善加工性能。
 
迈图聚合物添加剂和电子领域全球营销总监Ammar Baray表示:"与Ravago Chemicals的联盟是我们在美国和加拿大聚合物添加剂渠道到市场战略的一个里程碑。
 
"迈图将利用Ravago既是生产商,天富平台网站又是向一线和二线汽车、电线电缆和聚合物复合公司提供互补性特种产品的分销商的的独特能力。"
 
Ravago Chemicals是一家特种化学品和配料生产商和分销商,在过去的五年里,它一直担任迈图在欧洲的分销商。
 
它一直负责销售迈图的粘合剂、涂料、弹性体、密封剂、聚氨酯添加剂和基础硅酮产品。
 
Ravago业务部门和战略副总裁Hector Rodriguez说。"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扩大我们的渠道合作关系,在整个美国和加拿大代理迈图的聚合物添加剂产品。
 
"迈图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将补充Ravago化学品公司现有的产品,并将帮助我们实现通过创新支持客户配方需求的战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