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庆祝破布乐队成天富平台网站立40周年

时间:2020-06-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鲍尔庆祝破布乐队成天富平台网站立40周年



推荐粘合剂指南(RAG)接近40岁。由英国公司F. Ball and Co. Ltd生产的RAG是地板胶粘剂的广泛指南。它汇编了来自全球200多家制造商的5500多种粘合剂的信息。抹布提供有关地板和背衬的兼容性、潮湿区域的适宜性和持久性的信息。他们还提供技术和安全数据表。胶粘剂的建议是基于制造商的指示,客户反馈,和严格的测试。然而,在过去的40年里,天富平台网站RAG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出版物已经适应了现代的格式。目前,推荐的胶粘剂指南是印刷指南;作为F. Ball网站的互动指南;以及来自iTunes商店、Android市场和Windows市场的免费“iRAG”应用程序。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