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和科莱恩合并天富登录

时间:2020-05-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猎人和科莱恩合并天富登录



科莱恩和亨茨曼公司最近宣布,两家公司的董事会一致通过了一项最终协议,同意通过全股票交易进行对等合并。
 
合并后的公司将命名为HuntsmanClariant。据报道,天富怎么当代理?两家公司的合并将创建一个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销售额约132亿美元,宣布时的企业总价值约200亿美元。这笔交易的目标是在2017年底前完成。
 
“这是在正确的时间达成的完美交易。科莱恩公司和亨茨曼公司正在携手努力,以获得更广泛的全球影响力,创造更持久的创新能力,并获得新的增长机会。“这符合我们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最佳利益。我和洪博培有着共同的战略眼光,我期待着与他合作。”
 
亨茨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彼得·r·亨茨曼(Peter R. Huntsman)说:“我对这次合并充满热情,并期待着与Hariolf Kottmann密切合作,他是我过去十年来一直钦佩和信任的人。”我们也期待着与他在世界各地才华横溢的同事们建立密切联系。我们将携手打造专业化学品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合并后的资产负债表将提供强大的财务实力和灵活性。”
 
合并后的公司在瑞士注册成立,天富提现快吗?据报道将由一个由科莱恩和亨茨曼平等代表的董事会管理,并将遵循瑞士公司治理标准。科特曼(Hariolf Kottmann)将出任HuntsmanClariant董事会主席。亨茨曼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长洪博培(Peter Huntsman)将出任亨茨曼科莱恩的首席执行长。洪博培的创始人兼董事长洪博培(Jon Huntsman)将担任HuntsmanClariant的名誉董事长和董事会成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