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5亿!东天富代理方雨虹拟成立山西子公司并建设涂料等项目

时间:2021-03-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投资15亿!东天富代理方雨虹拟成立山西子公司并建设涂料等项目

 
 
近日,东方雨虹公布,根据协议安排,天富登录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出资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太原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太原东方雨虹”),并以太原东方雨虹作为项目实施主体以自筹资金投资不超过15亿元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内投资建设东方雨虹山西(太原)建筑新材料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
 
项目名称:东方雨虹山西(太原)建筑新材料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
 
项目主要内容:年产3000万平方米改性沥青防水卷材、4万吨防水涂料、10万吨砂浆、保温节能材料、绿色民用建材、建筑粉料项目及配套工程。
 
投资规模:项目计划总投资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预计达产后年产值20亿元,达产后年预计纳税8000万元。
 
东方雨虹此次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投资建设的建筑新材料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意向地块坐落于太原市,旨在充分利用太原市在交通区位条件、历史文化底蕴、自然资源丰富、生态宜居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天富登录注册依托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的体制创新、发展活力及产业政策支持,立足公司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的核心定位,通过高效、节能、环保的智能化、自动化生产体系,不断丰富新型环保建材产品品类,提升产品品质,实现产品结构的优化升级,探索并培育新材料领域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满足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及因产品应用领域不断扩大而带来的市场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