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先进的材料和可笑的发动机使兰博基尼的新跑车成为可能

时间:2021-11-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先进的材料和可笑的发动机使兰博基尼的新跑车成为可能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的工程师们将超轻材料与750马力的巨型引擎结合在一起,天富代理创造出了世界上最快(也是最昂贵)的新型敞篷车之一。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跑车从0-62英里/小时在短短2.9秒内达到217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这多亏了广泛使用的碳纤维增强聚合物和铝等轻质材料。在最近的加州蒙特雷汽车周上,Aventador Superveloce,又名SV,跑车将成为兰博基尼车型系列的一部分,兰博基尼称其为“兰博基尼有史以来最快的生产系列”。
 
兰博基尼的工程师们将这款新跑车的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其对材料的巧妙使用。由于兰博基尼正处于夏季停产期,上周无法联系到他们置评。Aventador SV跑车系列在车身底盘、发动机罩、后扰流板、侧进气口和两件式可拆卸硬顶(重量仅13.2磅)上使用了碳纤维。铝服务在前后框架,前挡泥板,门。车辆也采用薄板模塑复合材料的超级轻后挡板和摇椅覆盖。在干重3,472磅,Aventador SV跑车据说约110磅轻其前身LP 700-4跑车。
 
新的GB56直角,耦合驱动变速箱从Parvalux包装一个强大的冲击在一个小的包。在宽度仅39毫米和输出扭矩50纳米短期操作,GB56是紧凑空间的完美解决方案。
 
这款跑车的性能方程式的另一半在于它使用了自然吸气式V12引擎——与SV的双门版使用的引擎相同。它的排量为6.5升,在8400转/分钟的速度下提供750马力和690 N-m的扭矩。
 
当然,如此高科技的材料和强大的引擎是这款敞篷车售价高达53万美元的主要原因。兰博基尼计划生产500辆Aventador SV跑车,天富代理并将于2016年初开始交付。
 
查看照片的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跑车在以下幻灯片通过点击下面的图像。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