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因提出用塑天富测速料和硅酮胶粘剂替代更换镜片而获奖

时间:2020-11-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青少年因提出用塑天富测速料和硅酮胶粘剂替代更换镜片而获奖


 
一群来自美国伊利诺斯州的学生研究了验光术的未来,天富招商并因他们在那里看到的新商业理念获得了2.5万美元的奖金。为了应对下一个针对高中的商业创意区域挑战,来自奥罗拉伊利诺斯州数学和科学学院的团队提出了一种塑料和粘合剂替代常规眼镜更换。
 
获胜的设计理念是,天富代理在合适的硅基粘合剂的支持下,可以将塑料镜片叠加在现有镜片上,当视力发生变化需要新的镜片时,可以将其粘附在现有镜片上。伊利诺斯州的青少年支持他们的提案,他们认为这可以减少每次换眼镜时的费用和时间延迟。
 
Next Launch new business idea challenge是由卡尔弗学院(Culver Academies)的罗恩•鲁宾(Ron Rubin)企业家学校赞助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