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油可以改变胶粘剂和树脂的天富测速可持续性

时间:2020-11-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植物油可以改变胶粘剂和树脂的天富测速可持续性



 
在产品制造的各个层面,天富招商对可持续性的需求不断增加,这使得弗劳恩霍夫材料和系统微观结构研究所(IMWS)将植物油置于显微镜下观察。这是为了确定这些油在涂料、粘合剂和油漆生产中作为石油基化学品替代品的潜力。
 
IMWS的科学家们也在利用这些油开发一种新型的无溶剂粘合剂,其有机含量为86%,是可持续性材料要求的35%的两倍还多。为了做到这一点,他们正在试验一种不同的方法,在较低的温度下,通过酶处理而不是环氧化处理来处理这些硬化剂,并且已经找到了一种用环保的替代品来替代有毒硬化剂的方法。
 
与此同时,研究还在继续,天富代理研究从不同植物种子中提取的原料的不同化学成分可能对所生产的树脂的性能产生的影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