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传感器技术:天富代理研究人员将电路打印到可伸缩的聚合物上

时间:2020-09-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可穿戴传感器技术:天富代理研究人员将电路打印到可伸缩的聚合物上

 
帮助你改善健康和健身的可穿戴设备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天富代理主管但到目前为止,它们总是需要佩戴额外的东西。现在,一种使用粘合剂的新设备可以让那些希望更好地照顾自己健康的人把他们的普通衣服变成健身监测器。这种粘合剂可以使用两年,用户可以将紧凑型装置转移到新鲜的衣物上,甚至可以用该装置在原地清洗和干燥衣物。由于电池的使用寿命是18个月,胶粘剂的使用寿命将超过标签的使用寿命,而标签的电池使用寿命是18个月。
 
这款名为“Spire Health Tag”的设备完全不引人注目,它与配套的一款应用一起工作,天富登录网址在必要时发送警报,而不是不断地提供原始数据流。Spire健康标签旨在通过推广健康习惯来减轻压力,其制造商表示,这是首个使用粘合剂将可穿戴设备附着在衣服上而不是皮肤上的健康监测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