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医疗保健和包装推动了胶带需求的增长

时间:2020-08-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医疗保健和包装推动了胶带需求的增长


 
据分析人士称,天富代理到2020年,全球胶粘剂胶带市场的出货量将达到537.8亿平方米。不断增长的胶带市场主要是由医疗保健和包装行业推动的。随着医疗保健行业在世界上许多国家的迅速发展,用于将伤口敷料固定在皮肤上的压敏手术带的需求很大。2015年,随着电子零售行业的发展,用于密封、标签和运输的胶带需求大幅增长。
 
细分全球胶带市场,聚丙烯胶带占胶带市场的56.16%,天富主管平台纸胶带占胶带市场的18.77%,其次是PVC胶带(15.25%),其他类型胶带(9.82%)。聚丙烯胶带的需求持续增长,分析人士预测,到2018年,美国将生产和销售13吨聚丙烯胶带。另一方面,由于对PVC胶带的环保担忧,其增长将会放缓。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