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获得CE标志,加快通路设计

时间:2020-08-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获得CE标志,加快通路设计


 
生物外科医疗器械公司Lifebond已获得CE标志,天富代理表明其LifeSeal外科密封胶符合欧洲标准。这使得产品进入32个国家。LifeSeal是唯一一种专门设计并批准用于胃肠道手术的胃肠道密封胶,与手术钉一起使用可防止术后漏液,这是一种潜在的致命并发症,以前曾影响15 - 19%的患者。密封胶应用于结直肠短纤维线上,形成柔性保护层,防止泄漏。
 
LifeBond尚未获得FDA对该产品的批准,但已获得“快速通道指定”,天富主管平台这一条款将通过高优先处理快速审批。当一种设备显示出满足未满足的医疗需求的潜力,并可能保护病人免于严重的副作用或生命危险的情况时,FDA就会指示这一名称。LifeBond目前正在进行临床前开发的其他产品包括自粘疝补片LifeMesh、手术粘合剂和可吸收止血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