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Chemsultants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

时间:2020-07-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Chemsultants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
 


来自Chemsultants国际新闻稿:
 
化工国际,一个导师,基于OH公司自豪地宣布他们的30周年成立。公司创始人迪克•芒尼(Dick Muny)在1986年创立了这家公司,最初是一家个人咨询公司,如今已发展到拥有近40名员工,在两个地方工作。今天,化学活性剂被认为是可靠的领导者在测试,开发和教育胶粘剂和涂料。该公司还发展成为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公司的合同制造合作伙伴,天富平台网站并生产化学仪器生产线的实验室设备。该公司仍由Muny家族拥有和经营。
 
最近,天富登录该公司宣布推出了一款名为“鱼诱惑”(Fish Allure)的香味诱饵标签,它使用的是地产技术(Fishallure.com),面向钓鱼市场。该公司还与Xennovate Medical合作,承包生产用于伤口护理和造口市场的水胶体粘合剂。该公司计划继续投资于创新技术平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