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丰田从陶氏化学集团手中购得溶剂丙烯酸胶粘剂

时间:2020-07-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Toyochem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的东洋油墨SC控股有限公司最近宣布执行购买和转让协议获取独家权利有限数量的单组份,溶剂型丙烯酸压敏胶(PSA)技术从罗门哈斯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据报道,天富平台怎么样?该协议涵盖了11种溶剂丙烯酸PSA产品的配方和制造过程的全球权利以及客户信息。
 
据报道,新收购的产品阵容将重新推出丰田的ORIBAIN™系列的工业应用。东洋油墨美国(TIA) PSA部门生产一系列用于胶带、标签和特殊应用的溶剂丙烯酸PSA。TIA PSA部门总经理Joe Sentendrey表示:“我们一直在挑战自己,以开发和供应能够反映市场真正价值的产品。”“这些新获得的单部件技术将是我们现有的单部件和两部件产品线的一个突出补充,适用于各种应用,包括无VOC、低废气排放、LSE、耐热和耐化学性能、光学清晰度等。”
 
该公司总裁高岛聪(Satoru Takashima)表示:“无论从业务组合还是战略业务方向来看,此举都非常适合我们的业务。”“新获得的技术与我们长期培育的高性能单组分psa和环保高固体单组分产品技术相结合,有望产生显著的协同效应。”我们相信,这些新动向将有助于该业务的迅速扩张,天富测速网址尤其是在我们尚未渗透的地区,如印度、土耳其和中东,以及非洲和拉丁美洲的新兴市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