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2016北美国际车展:未来就是现在,粘合剂使之成为现实

时间:2020-07-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2016北美国际车展:未来就是现在,粘合剂使之成为现实



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又称底特律汽车展)上洋溢着兴奋的气氛,两种驱动力推动了气氛的发展。正在实施的温室气体排放法规引发了人们对节油技术的兴趣,如涡轮增压、高级传输和轻型材料。然而,目前极高的汽车销售率,加上低油价,让原始设备制造商展示了性能强大的轿跑车和轿车,天富平台怎么样?以一系列先进的材料和电子设备。尽管这些驱动力来自不同的方向,但它们正在推动该行业向一种有趣的新型材料混合方向发展,这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更多的结构粘合剂。
 
钢铁仍然是轻型汽车最常见的建筑材料,车展上展出的绝大多数汽车都采用了钢铁密集的设计。钢铁市场发展研究所展示了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的创新应用,帮助制造商在乘用车和轻型卡车上达到其重量、安全性和性能指标。展出的车身(图1)以颜色标示,以显示在哪些地方使用了不同等级的高强度钢材来减轻重量。
 
设计工程师面临的一个挑战是,随着钢的厚度减少以节省重量,刚度可能会相应减少。战略性地应用结构胶黏剂,配合点焊,补充强度和刚度,提高车辆的动力和安全性,天富测速网址并减少到达乘客车厢的道路噪音和发动机噪音。因此,在展示的高强度钢车体中观察到大量的粘合剂和密封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