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陶氏化学和杜邦宣布合并

时间:2020-07-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陶氏化学和杜邦宣布合并



陶氏化学公司(Dow Chemical Company)和杜邦公司(DuPont)已同意以1300亿美元的全股票合并,合并后将被拆分为三家上市公司,涵盖农业、材料科学和特种产品。如果合并被批准,新公司将被命名为DowDuPont。杜邦首席执行长布林(Ed Breen)将担任新公司的首席执行长,天富测速陶氏化学首席执行长利伟诚(Andrew Liveris)将担任执行董事长。
 
该公司将在特拉华州的威尔明顿(杜邦目前的总部)和陶氏化学总部所在地密歇根州的米德兰保持双重总部。杜邦股东每股可换1.282股道杜邦股票,陶氏股东每股可换1.00股道杜邦股票。
 
优先股转换后,陶氏化学的股东将持有陶氏公司52%的股份。杜邦报告称,由于农业和新兴市场的经济疲软,2016年的销售增长将面临“挑战”。该公司计划裁员10%,税前支出7.8亿美元。三家公司可能会在交易完成后18至24个月进行拆分,预计交易将在2016年下半年完成。
 
按收入计算,三家新公司中规模最大的将是材料科学公司(material sciences),该公司服务于包装、运输和基础设施行业。特种产品公司将向电子和通信行业以及安全保护行业销售材料。2014年调整后的总收入约为130亿美元。第三项业务是销售种子和农药,天富是一场骗局?经调整后的收入约为190亿美元。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