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壁虎为灵感的粘合剂可能会让机器人天富公司“爬行”穿过飞船外部进行维修

时间:2020-07-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以壁虎为灵感的粘合剂可能会让机器人天富公司“爬行”穿过飞船外部进行维修


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的科学家们目前正在开发一种非常强的不会留下残留物的粘合剂。这种粘合剂的灵感来自于一种广泛研究的生物粘合剂系统:微小的毛发状结构和生理学,使壁虎能够粘住光滑的表面,然后无缝地松手。

与其他粘合剂不同的是,天富平台怎么样?NASA的粘合剂的目标是在不失去粘性的情况下重新定位。这将使这种粘合剂能够应用于一些应用领域,比如需要完成一项任务的机器人的脚。这种粘合剂特别适用于大多数粘合剂不能正常粘着的地方。用胶粘剂开发的夹具可以承受35磅的力量,并在微重力下工作。这种粘合剂已经被植入狐猴3号爬行机器人中。开发团队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我们最终可能会抓取卫星,对其进行维修和服务,天富公司我们还可以抓取太空垃圾,并试图清除它们。”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