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的慈善合作伙伴计划在天富登录第一年提供11万美元

时间:2020-04-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PPG的慈善合作伙伴计划在天富登录第一年提供11万美元



PPG最近宣布,该公司的区域慈善合作伙伴计划与12个国家的员工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的60多个PPG网站合作,天富怎么当代理?在第一年为选定的慈善机构提供超过11万美元的支持。据报道,该项目于2016年2月启动,通过为慈善捐款和筹款提供企业匹配,支持那些贡献时间、金钱和专业技能来建立更好社区的员工。
 
2016年,该地区的员工选择了24家合作组织,并筹集了超过5.5万美元的资金来支持这些合作伙伴的项目。随后,PPG将这些捐款与总数超过11万美元的捐款进行匹配。
 
“该项目鼓励PPG的员工共同努力,天富提现快吗?在我们的全球社区中创造持久和积极的影响,”欧洲、中东和非洲企业公关部主任Ken Armistead说。“除了筹集急需的资金来支持社区活动,该项目还加强了PPG在当地社区的关系,加强了员工之间的联系。”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