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Reverdia宣布生物琥珀合作

时间:2020-04-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Reverdia宣布生物琥珀合作



Reverdia最近宣布与杭州信福科技有限公司(sininfu Science & Technology Co. Ltd.)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据报道,天富代理主管该伙伴关系代表了一项合作,采用Biosuccinium®生物燃料聚合物和共聚合物的包装工业,以及一个长期供应协议。
 
据报道,新富是全球全生物降解树脂和薄膜的先驱。它将专门使用生物琥珀生产生物聚合物,衍生物,和新的生物材料包装应用,如可堆肥,一次性袋。
 
Reverdia总裁马塞尔•吕本(Marcel Lubben)表示:“这些新材料将瞄准可生物降解包装市场。”“我们很高兴能与像信福这样的行业先锋在生物基础解决方案上合作,天富登录网址这份协议是瑞迪亚在价值链创新方面的全球领导地位的又一个例子。”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