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米歇尔曼举行服务日

时间:2020-04-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米歇尔曼举行服务日



Michelman最近举办了第五届年度全球服务日。数百名员工自愿在不同的地点工作,天富代理主管包括美国美国、比利时、德国、卢森堡、中国、新加坡和印度。
 
“这是我们的第五个全球服务日,也是迄今为止我们规模最大的一个,”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希夫曼(Steve Shifman)表示。“在米歇尔曼,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是奉献,我非常满意地看到数百名同事自愿进入当地社区,把他们的时间、精力和汗水奉献给许多值得帮助的组织。”
 
在美国当天,志愿者们在一些联合慈善组织的附属机构工作,天富登录网址包括免费食物银行、复活节封条和贝瑟尼之家。在欧洲,米歇尔曼的志愿者被发现在Le petite Plante,一个为患有多种残疾的成年人提供住宿服务的地方;天秤座学院,当地一所学校;Tierheim Recklinghausen,一个宠物收容所;德国红十字会,Deutsches Rotes Kreuz Kreisverband;还有很多其他的地方。在亚洲各地,志愿者们白天在康桥公益学校、公益文化发展中心、养老院和孤儿院提供帮助。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