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陶氏汽车胶黏剂入选研发100强

时间:2020-04-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陶氏汽车胶黏剂入选研发100强



陶氏汽车系统(Dow Automotive Systems)最近宣布,天富代理主管其Betaforce™复合粘合剂已被提名为2016年度研发100项最重要的技术创新之一。这是陶氏汽车系统公司连续第三年将产品列入该名单。
 
据报道,像Betaforce这样的结构粘合剂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种复合材料的连接技术,这种技术可以通过降低基材的厚度和不同的基材与铝和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CFRC)等基材的连接来支持更轻重量汽车的生产。
 
Betaforce是一种双组分聚氨酯胶粘剂,天富登录网址用于热加速工艺、粘接注射工艺和间隙填充等领域的结构粘接。据报道,它被用于新的宝马7系,奥迪R8,和兰博基尼Huracan。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