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上海虹桥 | 三翼鸟,定制家,欧亿1956注册定智家!

时间:2023-08-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CBD上海虹桥 | 三翼鸟,定制家,欧亿1956注册定智家!


三翼鸟以全新的潮流生活方式,让用户看到如何定制家、定智家。
 
定制家:三翼鸟围绕家电、家居、家装、家生活,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
 
 
 
定智家:三翼鸟迭代智慧场景方案,沐鸣平台代理为用户带来衣食住娱全流程智慧体验。
 
 
 
从前装修一个家找设计、跑施工、跟安装……繁琐工序让人苦不堪言。针对痛点,三翼鸟带来的解决方案:三翼鸟围绕家电、家居、家装、家生活,提供全屋全场景方案和局部空间改造方案。
 
三翼鸟依托“1+N”落地能力,打通了家装、建材等资源方,它的2万+专业设计师、3万+家电客户、1000+家装公司、1000+家居生态、1.4万+成套服务管家等资源,让用户一站式定制智慧家。
 
在三翼鸟APP上下单,从上门量房到设计再到交付的各阶段过程,以及场景设计中的各项单品等都能随时在线查看,用户还能在线“监工”,有问题直接找服务管家,不耽误工作生活。
 
 
 
在定制好的家里,还能享受智慧生活。
 
懂衣云镜根据天气、场合推荐新潮穿搭;智慧阳台洗烘一体,沐鸣平台保障释放出的阳台空间能用来健身,“满足了我在家健身的愿望”……
 
“人单合一”模式下,三翼鸟基于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全屋全场景方案和局改方案。
 
2022年3月22日至24日,欢迎前往中国建博会(上海)全屋定制馆6.1D208展位,与海尔三翼鸟共享智慧新生活!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