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1956注册CBD上海虹桥 | 一“建”上新:这届主材新品也太“卷”了!(上)

时间:2023-08-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欧亿1956注册CBD上海虹桥 | 一“建”上新:这届主材新品也太“卷”了!(上)


寒尽春来万物生,大自然充满勃勃生机,行业发展亦如此。不断涌现的新创意与新作品正为行业提供了源源不断的鲜活生命力,建装行业新品也将在后续的一“建”上新系列栏目持续曝光,为行业带来全新的发展!
 
这届主材新品有多卷?抗菌除味空气净化瓷砖、吸音保温天然矿物涂料、耐高温耐刮擦一体化岩板、超感免触智能卫浴……,不仅产品前的形容词越来越多、越来越高级,这届主材新品们还自带光环,沐鸣平台代理各项国际国内设计大奖加身,多重技术专利锁定,可谓是行业中的卷王之王!
 
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高端主材区网罗海量国潮新锐和进口大牌,让出类拔萃的“卷王”们同台竞技,各展所长,探索居住空间的无限可能,构建真正有格调、有品位的居住空间。本期,一“建”上新带您提前一览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主材新品~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FUSIONART水泥木重新解读了古老的木纹灵魂和混凝土,展现出极具活力现代的质感优雅,演绎高级却不高冷、简约而又不简单的全新家居美学,创造了一种有温度有品位的永恒材料。
 
 
 
蒙娜丽莎新品系列经典复古而又高贵典雅,其设计独具中国文化底蕴,丰富的内涵使其呈现出东方文明特有的庄重与内敛,整个空间也随之散发出沉静曼妙的独特魅力。
 
 
 
玛缇大师岩板系列为玛缇与国内**设计大师孟也、曾建龙合作研发的原创产品,规格为1200x2700MM和900x2700MM,产品设计独特,以质朴的色彩表达与极致的纹理触感,赋予空间非凡生命力。
 
 
 
诺贝尔岩板·寻纹记—探索自然系列打破了行业纹理素材的束缚(限于大理石、仿古等),沐鸣平台保障取纹理于自然万物(山、湖、林、境),将湖光山色、鸟木微风带来的天然心动,一并纳入室内,为空间增添无限想象力。
 
 
 
ART+卡地亚系列选取**的Matte Porosus Crocodile雾面婆罗洲长吻鳄纹理,结合原创设计搭配进口釉料,将长吻鳄的细致纹理还原到砖面上,通过3D数码模具+精雕工艺把尊贵品质与皮纹质感柔和在一起,营造出尊贵奢华的空间感觉。
 
 
 
金意陶此次推出多款新品系列,其中,丹山霁系列外表为不拘一格的石材纹理,或笔直,或堆叠,5个不同的设计面,似云雾缥缈灵动,颇有“丹山霁色明”之意境;流苏石系列,灰白石根纹呈45°倾斜游走,如流苏般优雅轻盈,细细的糖果粒子泛出晶莹璀璨的光,简洁时尚。
 
 
 
欧神诺山川绣系列,其灵感源自北宋传世名画《千里江山图》,提炼画中“可游可居”的“金碧山水”元素、绢布艺术精致质感,用渐变色彩技法、现代线条还原千里江山的层峦起伏、壮阔大气之感。
 
 
 
博德晶刚玉系列是行业曾经****的奢侈品瓷砖精工玉石的升级版,不再受到纹理的局限性,可满足市面上所有家装主流风格,是目前定位**高的国产瓷砖。
 
 
 
威罗引进的意大利搪瓷(珐琅)漆——Infinit英菲尼产品,具有珐琅般的质感,达到普通有机树脂不能达到的功能,是适用范围更广的内外墙涂料漆;石灰基产品取自卡拉拉山 Carrara天然大理石,经石灰基产品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还原为天然大理石的状态,是真正的取材天然的环保产品。
 
 
 
斐雷拉本次推出了纯色涂料·晶瓷系列、纯色涂料·至尊系列和微晶石水泥系列新品,三大系列兼具耐擦洗、硬度高、遮盖力强、即刷即住等特点,快速高效打造健康有质感的高端起居空间。
 
 
 
biopin百槟坚持健康理念,德国原罐进口纯天然生物涂料,植取天然原料,德国食品级配方,对人类和环境无危害,获得欧洲多方权威机构认证如INVENA、BIO、IBR等,不含VOC、甲醛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孕妇、儿童、敏感体质人群均可放心使用。
 
 
 
SANUS 系列色彩生动鲜活,手感细腻,质感独特,且具备吸附甲醛性能,致力打造真正健康环保、颜值出众的室内空间。Trani特拉尼系列漆膜柔韧性好、质地细密、遮盖力强,且颜色靓丽均匀,能够长效呵护墙面,该系列适合用于卧室,以打造温馨舒适的睡眠环境。
 
2022年3月22日至24日,欢迎前往中国建博会(上海),一览这届堪称“卷王”的主材新品们,探索更多极致之家的可能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