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印第将主办胶粘剂和密封胶理事会秋季会议和博览会

时间:2020-03-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印第将主办胶粘剂和密封胶理事会秋季会议和博览会



发现新技术和创新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在今年的ASC秋季会议和博览会。
 
从10月17-19日,天富平台登录来自粘合剂和密封剂行业的专家们将齐聚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粘合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秋季会议和博览会。该活动提供了演讲者、短期课程、生动的展览场地,以及与行业专家、客户、最终用户和研究人员进行交流的多种机会。
 
10月18日(星期二),将有来自整个行业供应链的50多家公司参展。该活动还将包括三个网络活动和一个社区服务项目。10月17日星期一下午1点到4点,与ASC员工和亚利桑那化学公司一起参与联合公益项目。同样在周一,欢迎招待会将于下午5:30-8:30在离酒店约11分钟路程的NCAA冠军大厅举行。参加者必须持有他们的徽章,天富测速注册可以从ASC的登记处领取徽章,并指示前往会场的方向。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