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智家全方位赋能产业,孵化低投高收的天富测速家居创富新物种

时间:2023-01-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至爱智家全方位赋能产业,孵化低投高收的天富测速家居创富新物种

 
家居行业在经历过人口和地产红利后,天富测速也迎来了瓶颈和阵痛。柔性化生产能力不足、传统营销手段失效、渠道分流严重、上游地企入侵等问题频现,家居企业开始倒退不前,都在谋求新的增长点和突破口。而阿里巴巴5亿元战略投资三维家后,对企业来说莫不意味着一次不可多得的机遇。
 
10月30日,有Li更精彩—至里整装年会暨会员服务升级私享会”与三维家C轮融资暨新战略发布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活动吸引了2000多名行业精英、500多家家居企业及多家**媒体的参与。至里整装年会暨会员服务升级私享会更是带来再升级的优质服务外,还共享了创富项目,力图为装企会员创造高收益,实现共赢。
 
签约火热,供应链解决方案扫清企业障碍
 
在当下,屹立在家居企业面前的**大一座山就是供应链。特别是中小型企业,往往无法建立起一条完整的供应链,导致利润、品质、服务都难有保证。当产品没有特色和优势时,企业也就失去市场竞争力。
 
至爱智家作为定制、整装供应链平台,天富代理为装企提供了从前端设计、销售,到后端生产再到发货、安装的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赋能装企逆市飘红。为此,在年会的现场上不乏有新面孔的加入成为至里整装大家庭的一员。老会员们在体验到至里整装带来的真实业绩增长后,有的当场就下定金达50万元。这不仅是一份信任,也是一份认可。
 
年会开始后,至爱智家率先颁布了“2019年度至里整装十佳会员名单”,来自多个省市的10家装企会员入选,这也意味着他们在寒冬持续的2019年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当在谈及为什么选择至爱智家时,十佳会员企业的代表们表示,一方面是至爱智家对行业业务、营销等的专业性,能给他们有效的指导,另一方面是至爱智家整合了上下游资源,为他们解决了家居企业**大阻碍的供应链难题。
 
2019年度至里整装十佳会员
 
随后则是“城市运营商授牌”仪式,来自徐州、常州、北京、乌鲁木齐等十七个城市运营商上台,和至爱智家创始人黎保生·一起开启了“全国巡回启动仪式”。这代表着,未来不仅将有更多的城市运营商设立,还将从广州为起点,把私享会还有至里整装的优质服务带向全国遍地。
 
至里整装年会暨会员服务升级私享会全国巡回启动仪式
 
依托三维家多年技术沉淀诞生的至爱智家,为装企会员构建了一条贯通家装始终的供应链平台,至今已有数百家优质品牌工厂入驻,涵盖了涵盖主材、软装、成品家具、建材等一站式的材料选购。借助三维家的3D云设计和3D云制造工具,真实素材即拖即用,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同时,打通了前后端的一体化,让工厂和门店、装企间无缝链接,实现了店、仓、厂的一位贯通,从根本上解决家居企业的**大难题。
 
**后,再通过至装宝的10W+优质安装师傅选择,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安装售后服务。使得家装进程实时线上可监督,让原本垄长的装修流程变得清晰、易控,把控好服务的**后一道关口。
 
至爱智家降低了装企会员的人工、运营和采购成本,并带来专业性的行业指导建议。装企会员们只管接高客单,由至爱智家协助完成后期的一切流程,家居生意如此简单。
 
重构人货场,孵化高坪效家居门店新物种
 
在颁奖环节过后,至爱智家创始人兼总经理汤正先生就为品牌商们分享了此次重头的微创富项目——至里整装超坪店。希望帮助门店在当前的投入下,得到**大的销售增益。而超坪店的核心,实际上就是人货场的重整。
 
在数字化技术的快速发展下,家居业也迎来了新零售时代。和传统零售相比,新零售的**大特征就是人货场的重构。起初,在物质较为匮乏时供大于求,“货”便成了零售业的核心,有好货就不愁卖,形成“货—场—人”的模式。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者行为模式产生变化,除了品质和价格,还对体验和服务提出要求。同时,借助信息化技术,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完成消费,“场”的重要性随之下降,转变为“人—货—场”的新零售形式。
 
至爱智家创始人兼总经理汤正先生
 
但是在相对传统的家居行业,新零售善处于初步探索的阶段。尤其是在线下门店渐冷、线上红利不再的时候,新零售被越来越多的家居企业视为破局希望。在这样的情况下,至爱智家顺势推出至里整装超坪店。
 
租金是门店的**大成本之一,如何利用有限的空间,创造出**大价值财富,对门店意义非凡。简单来说,至里整装超坪店就是利用新零售思维和数字化技术赋能线下门店,让有限的经营面积实现销售**大化。例如,苹果和小米的坪效就达到了40万元和27万元,但一般的定制门店仅达到1万,可见差距之大。
 
至里整装超坪店通过数字化技术进行消费场景的改造,充分利用每一寸门店空间,达到**佳的展示效果,尽量延长客户的留店时间并完成成交。以60㎡的门店为例,要让门店与用户之间建立高度匹配的窗口,可以圈定你的用户定位,并进行精准选品,让门店的产品和样板间案例可以直击你的潜在客户需求和喜好。
 
所以说,至里整装超坪店的本质实际上就是场景的改造升级,来获得**大销售增益,做到高坪效。
 
全方位赋能矩阵,开启产业创富之路
 
放眼整个家居圈,家居企业对线下门店的改造已有部分头部企业进行过尝试。例如,曲美家居的你+生活馆到被称为家居零售新物种的曲美北五环店、华耐家居10000㎡的体验馆等,都试图通过消费体验的提升,来捕捉流量,精准锁定用户,这也会是未来家居行业的一大发展趋势。
 
但是大家居门店的改造,需要雄厚的资金投入和资源整合能力,非中小企业能够实现。而至爱智家的运营、产品、IT、培训、服务、内容、流量、营销、设计的全方位赋能矩阵,从销售前端到生产安装后端,让家居企业以**少的成本,作出**好的家装服务效果和体验。
 
有了“工具”还不够,门店的经营和业务举措都由“人”来操作,家居行业的人才储备却并不充足。为此,至爱智家特别推出至爱学院,从产品到运营,从线上到线下的模式,涵盖设计培训、产品培训、门店运营、产品营销等多维度内容,为至爱智家会员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快速提升专业能力,以培训之名,授创富之道。
 
**后也是**重要的,门店经营的核心就是销售额,而要想提高销售额,这就离不开成交率和客单价。至里整装超坪店的家装设计图由至爱智家云设计中心提供,链接200W+设计师的至爱智家云设计有着强大的创新设计力,为消费者提供多种家居解决方案选择,助力签单,实现成交率提升70%,客单价提升60%的壮举。大幅度提升门店销售额,做到高坪效。
 
在家居大环境不景气,流量分流严重,线下门店竞争力愈发匮乏的时候,至里整装超坪店的推出对行业是一次门店新零售思维的先进尝试,为坪效低下的传统门店注入新的活力,助力行业转型升级,为家居企业带来巨大财富收益。
 
随着至里整装超坪店的逐步落地实践,相信将给装企会员们带来更多的实质性收益。而未来,至爱智家还会持续拓进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向更多的地区和城市辐射。贯彻“赋能家居行业”的初心,让每一家装企会员都能**大获益,做到让家居业没有难做的生意。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