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汉高:可回收的包装粘合剂

时间:2019-12-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注册 汉高:可回收的包装粘合剂


汉高:可回收的包装粘合剂
 
据Henkel报道,RE系列的无溶剂粘合剂和涂料适用于回收塑料薄膜的回收和粘接。
 
汉高北方胶袋
 
Borealis和Henkel正在进行一项全PE层压直立袋的试验,其中包含了35%的消费后回收低密度聚乙烯(r-LDPE)的原始和回收成分。
 
据汉高公司报道,该公司新推出的RE系列产品“专为回收利用而设计”,天富登录它将引入粘合剂和涂料,这两种产品都能提高软包装的可回收性,并使可回收成分用于新包装成为可能。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的K展会上,汉高与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Borealis和Saperatec共同展示了包装应用的新解决方案。
 
多层包装的设计是为了满足高标准的产品保质期和保护产品的质量。找到一种循环利用这些包装材料的方法对于保存有价值的资源是至关重要的。与此同时,这也是目前回收过程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由于使用不同的材料与专用功能,今天的柔性包装在许多情况下是复杂的。
 
汉高粘合剂技术公司循环经济全球业务发展经理Marcin Lapaj说:“对可回收性和可回收材料使用的包装的需求在不断增长。”“我们的方法确保有价值的资源在循环中保存的时间更长,产生的浪费更少。通过在价值链上的共同努力,我们离实现柔性包装的理想循环更近了一步,从而实现更可持续的未来。”
 
据Henkel报道,RE系列的无溶剂粘合剂和涂料适用于回收塑料薄膜的回收和粘接。同时,它们在高效率的机器速度下,提供了优异的效果,最佳的油墨兼容性,高质量的印刷,高初粘性和室温固化。这一系列的粘合剂也提高了在价值链的每一步材料回收的质量。
 
汉高与原材料供应商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合作,开发出可回收再用的全聚乙烯层压站立式包装袋(SUP),以制造新的SUP。据报道,新的包装材料中含有高达30%的回收材料,包括再生胶,其性能与现有的包装材料相当。这个解决方案特别解决了传统的单层材料层合板的可回收性问题,特别是当它涉及到保持产品的质量时,部分由后工业的可回收材料制成。
 
该项目与Borealis的特点是具有高回收兼容性的单一材料袋和高达35%的消费后回收内容。Borealis和汉高紧密合作,专门设计了这种包装,回收作为原材料,并在使用后的回收过程的高度适宜性。这袋计划用于汉高的范围内的Persil洗衣粉在选定的地区。
 
Borealis和Henkel也在进行一项全聚乙烯层压板立袋的试验,该立袋含有35%的消费后回收低密度聚乙烯(r-LDPE)的原始和回收成分。该原型目前正在由价值链联盟开发和测试,每个合作伙伴贡献各自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以确保共同成功。
 
2016年,汉高开始与德国初创公司Saperatec合作,旨在开发和增强定制的可回收粘合剂。这种合作导致了与Saperatec技术兼容的特制粘合剂的发明。汉高最近宣布了对该公司的战略投资,报告称,它正在强调其在支持可持续解决方案方面的作用,这些解决方案超越了粘合剂和涂料。与汉高一起,天富登录注册Saperatec为制造商提供了一种低成本的回收技术,使其有可能将生产废料(聚乙烯、铝和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重新引入原料循环,这也多亏了正确的粘合剂设计。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