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mis医疗保天富测速健评估耐化学密封胶

时间:2022-02-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Bemis医疗保天富测速健评估耐化学密封胶


 
制药包装公司所面临的挑战之一与某些药物的溶解度和扩散特性有关。这可能导致与包装膜的密封胶层的相互作用,导致药物的吸收层和密封胶的化学分解。
 
药品包装公司Bemis Healthcare目前正在研究Anobex™的使用,天富代理Anobex是一种由MSM Poly LLC公司生产的丙烯腈甲基丙烯酸酯共聚物(AMAC),使用先进的建模技术。由于其高水平的化学抗性,该聚合物密封胶适用于在“困难的”应用中包装。
 
Bemis目前使用的一系列密封胶包括CXB®和PET高阻隔密封胶,并认为Anobex™将适合替代Barex®应用。调查将包括对密封剂与Barex®的等效性进行评估的过程,天富代理并将包括对Anobex™支持供应链的评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