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于零售的包装:天富代理更多的货架冲击,更少的大惊小怪

时间:2022-02-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适于零售的包装:天富代理更多的货架冲击,更少的大惊小怪



如果你在最近的购物之旅中注意到商店货架上有更多现成的包装,天富平台怎么样?那你肯定不是在想象。这种包装格式,已经在成长模式好几年了。作为俱乐部商店的主要商品,这种形式正在其他渠道迅速扩张,尤其是在超市。事实上,适合零售的包装现在在阿尔迪的商店中占主导地位。
 
到2019年,我们将看到更多现成的零售包装。Technavio的一份题为《2015-2019年全球零售包装市场》的报告预测,2014年至2019年,全球零售包装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3.91%。
 
这种增长之所以强劲,是因为“零售准备包装”(也被称为“货架准备包装”)兼具运输包装和展示功能,能在商店过道上引人注目,并能以商店工作人员最少的努力提高购物体验。不同于拆开包装并将单个的主要包装放在货架上,而是将多个包装单元打开并放置在适当的位置,天富测速网址从而简化了库存和补充。彩色印刷支持品牌识别。其他优势包括更好的货架上的产品,更少的损坏和缺货情况。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