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莫维奇天富测速任命汉高销售主管

时间:2021-11-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阿布拉莫维奇天富测速任命汉高销售主管



汉高胶粘剂技术公司最近宣布,史蒂芬阿布拉莫维奇已被任命为销售主管,天富代理美洲,为其电子业务。阿布拉莫维奇曾任渠道管理副总裁,拥有30年的销售和营销经验。
 
“我很荣幸能够领导汉高有才华的销售团队,”他说。“电子产品制造商欣赏汉高知识渊博、适应性强的销售团队;我们期待通过提供独特的技术专长,利用我们广泛的先进材料组合,进一步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成功。”
 
在加盟汉高之前,阿布拉莫维奇曾担任过许多销售和市场营销职位,其中包括在泰科电子公司(Tyco Electronics)的18年。此后,他在伯格奎斯特公司(Bergquist Co.)担任销售和营销高管,天富代理该公司于2014年底被汉高收购。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