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胶水用在游戏行业天富平台网站的磁铁和铝合金方面,一款抗冲击的金属胶水

时间:2021-01-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金属胶水用在游戏行业天富平台网站的磁铁和铝合金方面,一款抗冲击的金属胶水



有个客户提供两个磁铁与铝合金金属配件,天富登录主要用于游戏电脑壳的,要用金属胶水实现金属与金属固体界面相连接的技术。金属粘接是在常温或中温下经液态胶粘剂对两个固体界面的浸润与结合而形成一个牢固整体的过程。客户的要求是胶接物不会发白,高强度固持住这两个套件。
聚力金属胶水
 
我们向客户推荐了JL-109金属胶水,此款金属胶水为高强度型,且填充间隙<0.50mm,该胶水主要在常温状态下固化,客户亲自做破坏性实验,检测聚力胶水的抗冲击能力。
 
 
由于应用在游戏的电脑外壳,因此客户对胶水粘牢强度,的要求经过客户的敲打实验,小磁铁并没有出现松动的情况,客户觉得挺满意的,经过内部一致商量跟我司携手合作。
 
聚力胶粘公司在胶粘剂剂行业上已有的应用经验,天富测速也帮助很多人解决金属材质粘接难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