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最佳的天富平台网站紫外线固化:控制变量

时间:2020-12-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确保最佳的天富平台网站紫外线固化:控制变量



在治疗时,有一些变量需要考虑。这包括使用粘合剂的数量和位置;粘合剂暴露在UV光下的时间长短、光照强度高低;以及源和键线之间的距离。这些过程变量应被固定,以确保在未来可重复的过程的一致性。
 
灯与粘合剂之间的距离:随着距离的增加,光强大幅度下降。根据概括落差速率的公式,天富招商如果距离增加一倍,只剩下四分之一的能量。尽可能缩短治疗距离,可使治愈速度更快,提高治疗效果,缩短治疗周期。
 
使用较长时间的低功率UV光试图弥补强度的损失,可能会导致较不理想的或不完全固化,特别是当使用能量激活水平最低的粘合剂时。
 
暴露在紫外线下的时间长度是大多数粘合剂固化过程的开始和结束时间。一旦粘合剂暴露在光线下,天富平台网站固化就开始了,然后当光线熄灭时就停止了。在正确剂量的传递过程中保持灯的亮着可以减少粘结受到影响的机会,当使用多次曝光时经常是这样的。
 
如果两种基材都不能将所需的光透射到粘合剂上,那么在粘合线上的曝光也会受到影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