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合剂。org博客:天富登录如果粘合剂一开始就是基质的一部分呢?

时间:2020-10-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粘合剂。org博客:天富登录如果粘合剂一开始就是基质的一部分呢?



我的上一篇博客文章着重于为汽车工业提供一种方法,通过在线圈上涂一层可在标准碱性清洗过程中轻易去除的丙烯酸薄膜,从而获得一种用于粘合和喷漆的原始金属表面。在去除之前,涂层保护了表面不受土壤的影响,如果不适当去除,可能会抑制粘合剂、密封剂和油漆的附着力和/或现场耐久性。进一步考虑这个概念,如果粘合剂实际上是基板的一部分呢?
 
早在20世纪70年代末,胶粘剂就已经成功地应用于汽车行业的线圈。一个例子是在用于传动环的钢上使用酚醛粘合剂。在这种情况下,这些被涂覆的基片不仅要经受平冲压操作,随后还必须使用感应加热将传输环粘在专门的纸上。b级强(虽然脆)酚醛胶粘剂是一个很好的配合,天富平台怎么样?因为涂覆体系没有进行成型或拉伸(即拉伸)操作。该产品的优点是,在整条带钢的宽度上,预处理和涂胶在两边都是均匀的,b级固化是一致的。一个额外的优点是,线圈涂层前处理是特别制定,以提供优良的切削刃腐蚀保护。
 
另一个成功的胶粘剂涂层钢的例子是目前用于汽车装饰。基材通常是光亮退火型304不锈钢,天富公司它在没有专门的表面制备的情况下本质上不能显示良好的附着力特征。在这种情况下,不锈钢是预先处理和底漆和胶粘剂应用在薄宽度线圈。这种可成形的双层涂层系统改善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