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合剂。org博客:天富测速制造商和供应链LEED和绿色建筑评级系统的现实检查

时间:2020-09-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粘合剂。org博客:天富测速制造商和供应链LEED和绿色建筑评级系统的现实检查


 
行业如何回应各种绿色评级体系和相关产品认证的信息要求?
 
反射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在1993年开始了环保运动。LEED(能源和环境设计的领导地位)于2000年推出。LEED项目认证,USGBC会员资格和由GBCI管理的相关名称,作为可指定的环境标准。早期的采用者和市场领导者在LEED的引领下引领了这一运动。
 
USGBC绿色建筑大会成立于2002年,2003年在奥斯丁举行了第一次大型会议,天富主管待遇登记人数达5000人。在USGBC的鼎盛时期,绿色建筑参加了2010年芝加哥会议,据报道有27,000名与会者和750名参展商。相比之下,2016年LEED洛杉矶会议的参会人数为18,079人,参展公司531家。
 
目前的项目必须在LEEDv4注册,并更加强调水、材料和资源的透明度/披露。能源效率和室内环境质量仍然是重要的信用。
 
材料和资源信贷的扩张引发了很多争议
 
具体到产品材料的材料和资源透明度/披露信用仍然是一个讨论的话题。要求制造商做出反应的信用包括:减少建筑生命周期影响、建筑产品披露和优化:EPDs、原材料采购、多属性优化、材料成分;绿屏,摇篮到摇篮,供应链优化。
 
这些新的和更新的M&R信贷领域旨在影响更大的材料和资源的环境评估。我担心的是,对环境属性的关注可能会减少对功能性能需求的关注。功能性能要求理解建筑科学和物理。建筑科学的缺乏是造成工程潜在缺陷的重要原因。理解产品/系统的环境属性有助于材料评估/规范,天富总代理但必须与CSI的项目交付实践指南中引用的所有评估标准进行权衡。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勾选学分贡献框之外,很少架构师或指定人员真正知道如何在一个全面的材料评估/规范中考虑这种新的“材料透明度/公开”报告。一些公司雇佣或与毒理学家和化学家有关系,以帮助解决这些信用的科学意图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