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胶粘剂和先进焊接技术在未来汽车中的重要性

时间:2020-08-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胶粘剂和先进焊接技术在未来汽车中的重要性



在汽车制造中使用轻质材料意味着传统的连接技术在生产线和维修车间中使用的频率降低了。导致这一变化的材料包括铝、镁、碳纤维和其他复合材料,以及高强度钢。
 
焊接新方法
 
由于材料的变化,专门的焊接技术往往是必要的。例如,天富平台怎么样?高强度钢在焊接过程中可能需要回火。铝的焊接可选择摩擦搅拌焊和电阻点焊。使用机械紧固件,如自穿刺铆钉,可以通过加热防止材料在穿刺时开裂而变得更容易。铝和钢虽然不同,但只要热循环相对较短,就可以用摩擦焊焊接在一起。然而,许多这些过程延长了循环时间并增加了设备维护需求。
 
胶粘剂有几个优点
 
1. 减少腐蚀
 
选择粘合剂来粘接材料有很多好处,其中最重要的好处是能够通过消除不同的基材(如铝和钢)之间的直接接触来防止腐蚀。
 
2. 轻质高强度
 
作为一项免费的技术,粘合剂使制造商可以使用更少的点焊或铆钉,同时通过提高材料的强度和刚度来减轻重量。新车平均含有27磅的粘接剂,在整体质量上节省了很多倍的重量。每使用一米粘合剂,车辆重量可减少0.6 - 1.1公斤。因此,粘合剂被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和宝马(BMW)等汽车制造商广泛使用。
 
3.更快的周期和减少维护
 
使用较少的点焊和铆钉也很重要,因为新材料需要专门的焊接和铆接技术。这些增加了周期时间并增加了维护成本。更少的焊接和铆钉意味着周期时间和设备维护成本可以降低。
 
4. 更牢固的纽带和更平稳、更安静的旅程
 
由于黏合剂将黏合剂扩展到更广的表面区域,黏合剂比铆钉或焊接更牢固,有助于增加车身的刚性,这对车辆的操作和性能至关重要。
 
由于黏合剂对降低噪音、振动和硬度(NVH)做出了贡献,天富测速网址因此也提高了驾驶员和乘客的舒适度。
 
在汽车制造中使用粘合剂并不是一个新想法。环氧树脂在20世纪60年代首次用于汽车制造,当时它们被添加到发动机罩组件以防止抖动,而硅树脂垫圈在80年代取代了传统材料。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