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汉高将获得Magna-Tech制造公司的真空浸渍能力

时间:2020-07-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汉高将获得Magna-Tech制造公司的真空浸渍能力



汉高公司,天富平台招商德国汉高股份有限公司的美国子公司,宣布将收购印度的Magna-Tech制造公司。
 
随着轻量化趋势的加速,真空浸渍在汽车工业中变得越来越重要。收购Magna-Tech将增加汉高现有的全球足迹,在现有的提供浸渍服务的欧洲和亚洲子公司网络上增加一个美国子公司。
 
Magna-Tech将作为汉高公司粘合剂技术业务的一部分,在全球提供粘合剂、密封剂和功能性涂料。通过收购Magna-Tech,汉高将从真空浸渍树脂的供应商转变为在北美的十家工厂提供加工中心服务。
 
汉高的乐泰树脂已经允许汽车制造商生产薄壁压铸件,天富代理主管通过收购Magna-Tech,汉高将能够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浸渍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