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公司的水性粘合剂可能天富代理会改变游戏规则

时间:2020-07-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3M公司的水性粘合剂可能天富代理会改变游戏规则


 
3M的新快速粘性水基胶粘剂1000NF提供速度和强度可比的溶剂型胶粘剂。溶剂型胶粘剂粘结速度快,天富登录性能优良,但存在易燃性和挥发性有机物等缺点。
 
水基胶粘剂传统上不能取代溶剂型胶粘剂,但3M的快速粘性水基胶粘剂1000NF的设计改变了这一状况。它是专门开发的关键特性,如快速结合,复位性,高强度的固化粘合剂。1000NF是基于3M制造压敏胶的专利技术,该技术使新型胶黏剂快速粘接,并且在固化后具有极强的粘接性。
 
3M快速粘性水基胶粘剂1000NF提供了最好的两个世界。它速度快、强度大、便于更换,但对用户和环境来说更安全。”莱尔·怀特说,天富登录注册他是可喷涂胶粘剂、工业胶粘剂和胶带部门的市场经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