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手术密封剂市场增长9%

时间:2020-05-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手术密封剂市场增长9%



市场研究公司Markets and Markets的一份最新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天富平台在过去10年里,中国市场呈现出健康的增长速度,预计2016年至2021年期间,中国市场将以9.6%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到2021年将达到29.6亿美元。
 
据报道,这个市场的增长是由于管理病人失血的需求增加,每年的手术率增加,更多地采用技术先进的产品,以及FDA和CE认证的增加。此外,老年人口的增加、慢性疾病的患病率和发病率的增加以及创伤和事故案例的增加等因素正在推动这些密封剂和粘合剂的使用。
 
2016年,北美预计将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这一区域的最大份额是由不断增长的医疗支出、许多大型和设备精良的医院的存在、对技术先进的医疗产品的更多使用、FDA对手术密封剂批准的增加以及该区域主要市场参与者的存在所驱动的。然而,亚太地区的市场预计将以最高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这是由于人均收入的增长,医疗旅游的增长,天富平台网站较不严格的监管的存在,以及对高质量医疗保健需求的增长。此外,该地区主要企业不断增加投资也进一步推动了该市场的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