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光气技术:固化设备

时间:2020-05-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光气技术:固化设备



FireJet™FJ100 LED固化溶液的峰值强度增加了50%,天富平台达到12W/cm2。据报道,该仪器结合了尺寸和功率,适用于需要高强度固化性能的空间受限环境。通过WhisperCool™技术和TargetCure™技术,FJ100可以在安静的操作级别上提供可靠的、一致的性能。
 
产品营销经理乔•贝克尔(Joe Becker)表示:“客户将FJ100的性能和安静运行视为一个小因素。”“添加WhisperCool和TargetCure技术进一步提高了一个伟大产品的价值。”
 
UV LED固化灯主要针对UV喷墨宽幅系统,天富平台网站能够以最高速度固化小、中、宽幅数码打印系统。它也适用于许多大型单通道UV喷墨和木材涂布应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