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ASC任命执行委员会和董事会的新成员

时间:2019-12-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地址,富平台 ASC任命执行委员会和董事会的新成员

 
粘合剂和密封胶理事会(ASC)最近宣布了其执行委员会和董事会的新当选和连任成员,从2020年1月1日起生效。新当选为ASC执行委员会成员,天富登录任期3年,是H.B. Fuller美国胶粘剂高级副总裁Heather Campe。新当选的ASC董事会成员,任期三年,包括:
 
Shamsi砾石,Emerald Kalama全球大客户副总裁
 
David White, Sika公司质量和风险管理高级副总裁。
 
再度当选的委员(任期三年)包括:
 
凯文·坎贝尔,Kraton聚合物公司美国化学销售高级主管
 
马特·迪瓦恩,DHM胶粘剂公司总裁
 
弗雷斯特·德里格斯,富兰克林国际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Steve Gailbreath, Ingevity全球业务总监
 
Jack O 'Malley, Covestro北美涂料、粘合剂和特殊产品基础设施团队负责人
 
此外,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化学教授Tim Long博士再次当选为代表学术界的无投票权议员,任期两年。
 
ASC总裁威廉•奥尔蒙德(William Allmond)表示:“ASC很幸运,由一群杰出的个人领导,天富测速他们致力于利用我们行业的集体智慧,促进其持续增长。”“在即将到来的一年里,他们将带领我们度过重要的时刻,主办世界粘合剂和密封胶会议,启动新的B2B培训计划,并在北美建筑市场探索新的增长潜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