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梦改》全是厅的家:欧睿宇邦助力百年洋房焕发新生机

时间:2021-11-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梦改》全是厅的家:欧睿宇邦助力百年洋房焕发新生机



 
据说在上海,每一栋老洋楼都有属于它的故事,它们藏匿在上海的角角落落里,散发着独特的气息。本期《梦想改造家》就走进一个上海百年老洋房内,委托人许达为陪伴老父亲从海外辞职回国,如今他新婚在即。而曾是老洋房的家却因房屋格局狭小、结构损坏严重、功能划分混乱成为一个“全是厅的家”,两代人生活作息相互干扰、十分不便。
 
这座建于1918年的英式老洋房,天富平台网站已在风雨中飘摇了整整一个世纪。许达的家位于整栋房子的三楼,是原来整栋房子的会客厅,被隔成两室一厅后,却遇到没有储物空间(全是窗)、收纳不足、结构腐朽、功能混乱等一系列问题。
 
本期设计师安东尼奥,意大利人,毕业于威尼斯艺术学院,担任2014-2015上海艺术双年展的空间陈列总设计师,曾为阿里巴巴总部、北京三里屯soho、杜邦集团总部等提供各个领域的设计服务。
 
在这位意大利设计师的手上,原本全是厅的家改造成了符合全家未来三代四人居住的三室一厅,并利用原本厅室特点使得所有卧室光线充足。欧睿宇邦全屋定制解决家居收纳的实用功能,外观上还结合欧式与老洋房元素的设计,拉高家居颜值与居住宜人程度。
 
入门即可看见客厅柜体贯穿了整个公共区域,连接了家居饮食、休闲、会客等所有功能。外观门板采用了优雅的灰绿色,不仅让整个空间看上去非常柔和,还大大提升整体家居格调,与窗外的绿植相呼应。
 
特别设计的开放式厨房,让橱柜与客厅柜体连接在一起,拉开伸缩门还能形成一个宽敞的整体空间,关闭则能防止油烟四散。宽大的台面即使多人同时操作也不担心拥挤,更符合委托人全家不同的饮食烹饪爱好。橱柜上特别定制的藤网既能透气,还能回归老房子的气息。
 
老人房整体颜色搭配是许爸爸喜欢的暗色系,原木色还原90年代的手提箱年代感,为此设计师还特别采用了皮拉手。上部柜体减少深度,减少墙体承重,整体柜体凹凸不平的设计与墙壁横竖纹理线条相匹配,增加家的艺术气息。
 
部分柜门还使用了布纹玻璃,呼应老洋房的花纹玻璃,透光不透物的设计还能保障光线、照顾隐私。
 
儿童房设计在原本阳台的位置,面积狭小,但量身定制的站立式工作台、榻榻米升降桌、翻板床等一来保障空间合理利用、收纳无忧,还能作为书房与客房使用,并且能够实现小孩从出生到高中阶段的使用需求。
 
主卧整体采用了芦苇蓝与浅木色搭配,营造一种安静柔和的卧室空间,各种不同大小的吊柜、衣柜可以尽情满足主人买买买的需要。
 
主卧还特别增加了书房设计,天富测速契合主人爱好设计了深浅不一、错落有致的柜体。窗前的榻榻米功能多样化,既能储物也是一个单人床,日常看书会客也是一个理想的场所。
 
主卧卫生间梳妆台采用下翻式设计,打开之后形成一个平面,节省主卫有限空间,白色加卡布奇诺色点缀营造温馨的感觉。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