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WB环氧金属底漆系统天富代理

时间:2020-05-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高性能WB环氧金属底漆系统天富代理



环氧基涂料的主要需求之一是低voc体系,该体系能够实现传统溶剂基环氧/聚酰胺的性能,同时比其他固体环氧树脂基水性体系的应用成本低得多。
 
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用于防护和土木工程涂料的环氧底漆和中漆主要是溶剂基的。这些系统已经提供了超过60年的卓越性能。为了解决这些系统的溶剂排放问题,避免易燃性和提高工人的安全性,高性能水性环氧树脂在环氧涂料市场有显著的增长。
 
最初,这些水性产品的性能与传统的溶剂型环氧/聚酰胺类似。为了满足这一市场需求,天富平台登录海森公司开始了一个开发水性环氧树脂产品的项目,该产品能够达到预期的性能。
 
1998年,公司推出了由EPI-REZ™树脂6520-WH-53和EPIKURE™固化剂6870-W-53组成的NewGen™水性环氧树脂(WB)体系。该系统为配方提供了高性能、低voc的水性环氧体系,其性能可与溶剂型环氧/聚酰胺相媲美或超越。近20年来,它一直是水性环氧体系的基准,如图1所示。
 
Hexion进行了广泛的客户访谈,以确定环氧树脂市场需要哪些改进或改进。从这些采访中得到的反馈是,新一代水性环氧树脂需要提供性能和VOC能力的新一代系统,同时降低价格的德尔福相比,溶剂型环氧树脂/聚酰胺。
 
来自环氧树脂水基市场的反馈导致了在2016年4月的美国涂料展上推出了下一代环氧树脂™WB系统。本系统由EPI-REZ树脂7520-WD-52和EPIKURE固化剂8530-W-75组成。该系统的性能可与新一代环氧树脂WB系统相媲美,但应用成本大大降低。
 
价格的降低是由一系列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包括制造业的改进和一种创新的价值工程固化剂的开发。
 
高性能环氧树脂涂层
 
基于EPI-REZ树脂7520-WD-52和EPIKURE固化剂8530-W-75的水性环氧体系允许配方商开发用于金属和混凝土应用的高性能涂料。VOC低于100克/升的配方是可以实现的。这些产品是低气味和理想的室内应用。如果配方正确,产品可以开发达到1000小时以上的ASTM B-117盐雾效果,0-2毫米涂层蠕变在3-4毫米干膜厚度(图2)。也可以实现更快的干燥、完全固化和返回服务。此外,这种分散剂和固化剂表现出更好的储存稳定性和极好的冻融稳定性(经过3个以上循环;-5°C到23°C)。
 
固化剂不含添加溶剂。它提供了75%的重量固体和有一个低的颜色值。该产品的粘度,如供应,是10,000 cP在25°C,并可进一步减少与水,如果需要。
 
改善混凝土性能
 
水性环氧树脂体系作为土木工程用水性混凝土涂料的主体,天富测速注册首次获得了商业上的成功。该配方具有高光泽度,3小时以上的罐寿命,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少于100克/升,并能快速恢复使用。该体系具有恒定的粘度和光泽,如图3所示。
 
Hexion的新型水性环氧树脂系统满足了市场对更低VOC、性能更优越的水性粘合剂系统的需求。这种新型水性环氧体系的性能可与传统的溶剂型环氧/聚酰胺体系相媲美,也可应用于土木工程混凝土衬底,且应用成本较低。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