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巴尼克以铅为六元树脂段

时间:2020-04-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巴尼克以铅为六元树脂段



Banick将负责Hexion的北美木纤维、定向刨花板、胶合板、性能胶粘剂、三聚氰胺夹层衍生物和蜡业务部门。
 
Hexion公司最近宣布,天富登录注册Steve Banick已经被任命为该公司林产品树脂部门北美商业和供应链组织的负责人。Banick将负责Hexion的北美木纤维、定向刨花板、胶合板、性能粘接剂、三聚氰胺夹层衍生物和蜡业务,以及北美供应链功能。
 
自1995年加入公司以来,Banick曾担任多个研发和商业领导职位。他最近担任了北美业务总监,胶合板和LVL,并花了三年的时间作为业务总监,河西恩的欧洲林产品业务。
 
“20多年来,史蒂夫一直是Hexion成功的关键贡献者,这段经历让他有能力领导这些关键的产品线,天富官方登录”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雷格o莫里森(Craig O. Morrison)说。“这不仅反映了我们对史蒂夫的信心,也反映了我们对北美林产品业务持续增长的承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