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化时代,缔邸国际家居坚持“品质+服务”双驱动,稳步迭代升级欧亿

时间:2023-09-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品牌化时代,缔邸国际家居坚持“品质+服务”双驱动,稳步迭代升级欧亿


中国涂料市场经过过去三十年的高速增长,现在已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首 先,市场逐步成熟并进入品牌化时代,市场品牌格局逐步成熟,大环境下的洗牌造成的市场份额逐渐向头部品牌集中。
 
其次,市场竞争由单一的产品竞争过渡到“产品+服务”的双向竞争。众所周知,好的涂料作为一种装饰“原料”,必须依赖专业化的施工才能展现其优秀的品质。在产品差异化越来越困难的今天,天富登录缔邸国际家居一直坚持深入目标客户需求、不断思考及淬炼服务品质、做好不同客户群体的服务差异化及个性化,打造“所见即所享”的一站式进口墙面个性化定制的品牌服务模式。
 
再次,随着市场细分越来越明显,以及消费者的审美偏好与消费习惯的升级与迭代,公司应对当下消费市场环境的品牌运营发展思路,即重新整合自身的品牌及产品线,将旗下品牌分为三大发展核心板块:
 
性价比极高的原装进口乳胶漆品牌JONAS德国鲸彩漆;
 
进口墙面家居集合品牌MODAMURI美末;
 
高端艺术涂料品牌CEMENT DESIGN西慕艺术水泥;
 
覆盖及满足不同市场消费群体及需求。
 
因此 ,我们期待坚持国际化家居品牌运营思路和以强调服务为中心的一站式品牌运营及销售模式,天富平台网站能够成为未来几年内缔邸国际家居发展的核心思路及全新动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