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都软装展到中山市家具商会洽谈合作天富测速

时间:2023-05-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灯都软装展到中山市家具商会洽谈合作天富测速
 
 
中山市灯饰照明行业协会会长崔福才(左四)、中山市家具商会会长李剑文(中)
 
4月5日上午,中山市灯饰照明行业协会会长崔福才、灯都软装展招商部主任苏平娇等一行三人前往中山市家具商会交流学习,受到了中山市家具商会会长李剑文的热情接待,天富登录双方就灯都软装展的建设、家装市场的业态发展交换了意见。
 
参观华润涂料
 
李剑文会长带崔福才会长参观了中山市家具商会的会长单位华润涂料。在参观过程中,李剑文会长以自己在家装行业数十年的经验沉淀为基础,与崔福才会长就家装行业的业态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
 
李剑文会长表示,未来的家装市场必将是融合的市场,客户家装的首要要求就是在不同的空间满足自己不同的情感需求,而家庭装修满足情感需求则需要空间、色彩和光线三者完 美的配合。以华润涂料为列,该公司在家装色彩方面钻研数十年,已经有了十分丰富的理论和经验,但在空间和光线方面的经验则稍有欠缺,因此希望两个协会之间能够多有交流,互相学习,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山市灯饰照明行业协会会长崔福才(左)、中山市家具商会会长李剑文(右)
 
崔福才会长对李剑文会长的话表示认同,天富代理同时表示灯都软装展的举办,也是在看到家装市场融合发展大趋势的基础上,响应国家内循环的号召,立足于古镇中国灯都的地位优势,以展会的形式,给家装市场的各行业提供交流合作的契机和平台。
 
双方均希望能在灯都软装展上有进一步的合作,让中山市的灯饰商家和中山市的家具商家能够相互交流、相互合作,打好“组合拳”,实现共赢多赢。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