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诺伊恩利用符号学实验室的数字技术来提高植物的可靠性

时间:2020-01-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Semiotic实验室的技术使用电子波形,天富登录注册据报道可以准确预测90%的旋转设备,如泵、压缩机和传送带,提前5个月进行维护。
 
诺伊恩签署了一项框架协议,将实施由符号学实验室开发的自主学习技术,该技术有助于预测何时维修和更换泵及其它旋转设备。符号学实验室是诺伊恩2018年“想象化学开放创新挑战”的获胜者之一。这项技术已在诺伊恩位于德国伊本布伦的氯气厂成功实施,目前将推广至欧洲其它7家工厂。
 
该技术使用电子波形,据报道可以准确预测90%的旋转设备,如泵、压缩机和传送带的未来维修需求,提前5个月完成。这为公司提供了在计划停机期间维修或更换关键设备的时间,防止了生产的意外中断,提高了供应的可靠性和工艺安全性。
 
“与Semiotic Labs这样的初创企业合作,天富官方登录使我们能够利用能够带来显著效益的新技术,”诺伊恩的研发和技术工业化学品主管马可•瓦斯(Marco Waas)表示。“我们的客户依赖我们提供可靠的基本原材料,这种预测性的维护解决方案可以极大地帮助提高我们工厂的性能,同时降低成本。”
 
Nouryon和符号学实验室还将研究如何通过开发能够显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特性,从波形分析中产生更多的价值。第一个大规模的实施计划在2020年初。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