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ho沙发新品首次亮相2019年米兰国天富测速际家具展

时间:2022-09-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doho沙发新品首次亮相2019年米兰国天富测速际家具展


 
上海2019年4月25日 /美通社/ -- Hermand Haus赫曼德·家旗下欧洲进口全屋定制家居潮牌 -- doho 2019新款带功能性的舒适沙发,以智能、品质、设计的全优成绩成为米兰展热门。不用去米兰,天富登录负担的起的时尚舒适生活,触手可及。
 
被誉为“世界家具设计界的奥斯卡”的米兰展,历来是全球家居行业与设计师的朝圣之地,代表着家具设计界**水准,亦勾勒了未来家居设计趋势。在刚过去的一周内,欧洲进口全屋定制家居潮牌doho亮相米兰展,引领2019年米兰展一线国际潮牌家居设计,呈现当下潮酷的家居设计和生活理念,洞悉全球潮牌家居行业风向。
 
区别于2018年莫兰迪系的流行,2019年家居设计色彩更加多元化。惊艳缤纷的色彩组合和独特的造型设计,吸睛又富有生气。从经典的高级黑灰,到优雅高贵的宝石蓝等,明艳的色调开始回潮,带有复古潮流意味的撞色,成为潮牌新的灵感来源。
 
doho新品组合沙发系列,高阶玩转色块搭配 -- 酒红、靛蓝、大地色等高级色系相互碰撞,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让视线无法从中抽离。高级布艺和牛皮包裹,饱满的造型以及考究的材质让人卸下疲惫,也让灵魂回归舒适坐感。
 
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将兼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家居引进自己的生活,开启科技智能新生活。而今年的米兰展向全世界展示了智能家居亦能成为一种艺术,以及一种追求潮酷品质生活的载体。
 
doho新品智能升降沙发系列,宽扶手造型营造惬意的即视感,全真牛皮包裹结实而又不失柔软,搭配暖色调彰显低调奢华的时尚内涵。全新科技升级加持,沙发和床随时一键切换,或躺、或坐,随心选择。闲暇时刻,独自沉浸在书香世界,亦或是三两好友畅聊私语,有它陪伴,悠然无限。
 
回顾近几年家居流行趋势,全新的模块化家居思潮正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一线品牌家居设计师们。富有创新精神的,可自由组合和个性定制的模块化设计,为人们的居住空间增添了趣味,让无限的创意乐趣充盈在生活的每个角落。
 
将doho新品模块化沙发系列置于客厅,瞬间成为“C位吸睛”的焦点。特色扶手和柔软敦实的靠背,让体验感倍增。**多可容纳16-20人的转角模块沙发,轻松开启party模式,亦可调节坐深满足个人的舒适姿态。高端品质布艺或**皮革包裹,营造一个令人沉醉的freestyle空间。
 
活泼饱和的缤纷色彩,科技感爆棚的智能家居,天富代理自由灵活的模块化组合,这些代表2019年家居潮流的时髦设计必将引领时尚。而秉承“不做平均数”的品牌理念,欧洲进口全屋定制家居潮牌doho也将一直走在家居行业潮流前沿,为80、90后都市新贵带来当代审美视野下全新的进口全屋定制体验。潮流不限年龄,前卫没有界限,不妨让doho实现你的现代潮酷生活方式。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